close

 FI-1440161-1  

收到日期:101.6.2

From:芬蘭 Jakobstad

旅遊時間:7天

距離:8,013 km

 

因為本人偷懶了一個禮拜抽片~

因為實在是工作忙~

然後捏~又給它阿呆阿呆的報名交換手作明信片的活動~

所以我看我會有好一陣子不會連續抽到片的日子了~

距離我上次抽到片的日子已經是5/23了

一直等等等~~

這幾天還有四張可以抽~等我明信片做完也要認真抽了~

不然沒有收到片的感覺~

好寂寞~~ 

這張明信片上面的房子~我很喜歡~

尤其是下方黃色木板的木造屋~

很陽光捏~~ 


FI-1440161-2  
 

這是一張來自芬蘭聖誕老人的城鎮來的片~我大概只能看的董這樣~呵呵~~ 

這張明信片那個郵戳蓋的超清楚的~而且一樣也會貼一些可愛的小貼紙~

而且玩家已經收寄800多張了~好驚人的數字~好認真的玩家~

看來我很不認真!!

目前已經有一張寄往中國的片~~46天了未登記~不喜番這種感覺~

因為對方已經快一個月沒上線了~有點桑心~~

拜託拜託~~讓我趕緊把要交換的明信片完成~寄出後~我就要來認真的抽片了~~

 

FI-1440161-3  

再來就是這張郵票啦~~這是郵票嗎?

真的很特別唷!照片看不太出來~

應該是一對戒指~

但是~會發光唷!!亮晶晶的~很美唷!!

  

(高興到轉圈圈~~千萬不要一直看~因為真的會暈~~)

 

哈哈~~從此之後我的文章終於可以用表情符號了~~好棒喔!!!

喔耶~有時候表情真的可以代表文字唷!!比較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ar字跡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