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T-209052-1  

 

 

收到日期:101.5.23

From:立陶宛 維爾紐斯

旅遊時間:13天

距離:8,179 km

 

這張明信片~~~是來自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

最近~~收片的量有增加耶!

跟我寄片的數量快追平嚕!

希望我前些天又寄出的8張趕快再被收到唷!

多次下來我發現~~

以後被登記一張就要抽一張~

不然一次寫8張~真的是~~~忙碌~~

也可以縮短等待被登記的日子~哈哈~~

收到一個新國家的明信片~開心!!

這是一位攝影師寄來的~

而且是一張可愛小貓唷~

而且~~~綠色的底~我愛綠色~

LT-209052-2  

呵呵~~這張明信片捏~

我實在很佩服送件的郵差北北硬是在我的收件地址裡面找一點點點空白處

寫上中文簡易住址~我每張明信片都被這樣寫了

沒打算反應~因為可能他們想要增加送件速度吧~

我在乎的不是那個~只是有點小小破壞了明信片的美感~

對方貼了小貓咪帶著飛揚的氣球~氣球上停了一隻蝴蝶的貼紙~

可愛唷~~

郵票我只知道一張大概是當地的教堂~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ar字跡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