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35029-1  

收到日期:101.9.5

From:印尼

旅遊時間:18天

距離:3,641 km

 

恩~~給它掃描到歪掉了!大家就給它歪歪的看ㄅㄟ~

這是三星奧運片~玩家用列印的~質感還不錯~

三星三星~~話說我真的好想把亞太換成HTC雙模機...

可是還在糾結...(糾結兩個月了...)恩~~離題了...

上面這張片的圖片是蘭花...幸虧我知道這是什麼花...

重點是這張片是從印尼寄來的唷!

一般我們都會覺得寄到印尼印度之類的國家..被收到片的機率一定很低..

可是....很意外的是我前些日子寄到印度的片..被收到了!

阿這張印尼的片...我也收到啦!哈哈哈!

ID-35029-2  

 

對方說它必須要跟我說聲對不起~因為沒有時間回家之類的~

其實也沒關係呀~因為我知道社團好向友好多人在索取三星奧運片~

可是我不知道這個資訊...哈~

可是我拿到了別人寄給我的奧運片~

也很幸運ㄅㄟ~

這玩家喜歡拍照~和收集郵票~跟我差不多啦!

嘿~~不錯!

 

(就在當天清完這些卡債之後的下午....又收到一張啦!!趕快來弄一弄...在累積下去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ar字跡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